《猫侍》纽约电影节获奖 北村一辉获认可感光荣
2014-06-16 09:22:54 来源:汉网
来源: m1905电影网
 
在美国纽约举办的北美最大规模的日本电影节“第8届JAPAN CUTS”将于当地时间2014年7月10日~20日召开,日本影星北村一辉主演的《猫侍》荣获该电影节颁出的演员魅力大奖“CUT ABOVE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Film”。
 
《猫侍》纽约电影节获奖 北村一辉获认可感光荣
 
《猫侍》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在美国纽约举办的北美最大规模的日本电影节“第8届JAPAN CUTS”将于当地时间2014年7月10日~20日召开,日本影星北村一辉主演的《猫侍》荣获该电影节颁出的演员魅力大奖“CUT ABOVE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Film”。
 
该片根据热播同名日剧改编,讲述了很久没有工作的潦倒浪人武士斑目久太郎(北村一辉饰)某天忽然接到了杀猫的任务,而斑目的生活,却因与小猫的相遇彻底发生了变化……
 
当得知该片在海外获奖,北村激动道“这个奖对《猫侍》来说非常光荣。猫与侍卫这对全新组合打造的新时代古装片,能够得到海外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我特别的开心。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日本优秀的电影得到海外观众的认可。”据悉,北村将于当地时间7月19日亮相纽约举办的日本电影周上映会,与海外观众零距离接触。
 
影片《猫侍》DVD将于2014年8月6日在日本全国发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