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闺蜜》曝特辑 片场不NG明星欢乐多
2014-04-16 14:57:54 来源:汉网

汉网讯  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余文乐、钟汉良、吴建豪领衔主演的时尚情感巨制《闺蜜》今日曝光了一款“明星不NG”制作特辑。特辑展现了六位主演在片场的真实拍摄状态,陈意涵疯癫、薛凯琪女神、杨子姗酷帅,三种不同的女生风格让现场欢笑声不断,戏里戏外都变成闺蜜,余文乐、钟汉良、吴建豪三大男神则惨变“绿叶”。

\

 三大女神闺蜜情深  戏里戏外成“女神经病”

特辑中,陈意涵、薛凯琪展现出三种不同的女生风格,组成一个闺蜜小组,在片场上演了一场姐妹“大战”。对于“闺蜜”的定义,陈意涵表示:“闺蜜就像家人,这样的关系让我觉得很舒服,对我来说也是不离不弃的关系。”杨子姗称“闺蜜”就是“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可以分享彼此生活中所有微小的事情。

薛凯琪透露,“我们三个在戏中年纪一样大,但我比较像大姐姐,很喜欢照顾她们。”从特辑中也可以看出,陈意涵时而戴墨镜装盲人,时而被薛凯琪喂饭,撒娇功力一流,疯癫状态令人捧腹;而杨子姗打扮朋克,面对男人的时候酷劲十足,回到好姐妹面前就变成小女生,足可见片中三位女生的感情之深。提到她们三人的戏外感情,黄真真直言“选的就是她们!”她说,“我不会让平时都相处不好的演员去演闺蜜,她们在戏外的感情跟戏中差不多,天天一起疯啊、聊天啊什么的。”连薛凯琪也忍不住大呼“你们真的是我的闺蜜!”此外,三位女生还穿上学士服扮鬼脸拍照,杨子姗则跟薛凯琪学起“港式普通话”,奇怪口音笑翻众人。

\

三大男神惨变“绿叶”  吴建豪热舞High翻全场

余文乐、钟汉良、吴建豪三位男神则在片中变成“绿叶”,成了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背后的男人。截至目前片方对影片故事内容秘而不宣,让观众心痒难耐,不过这款特辑却若隐若现呈现出几位主创的戏中关系。

陈意涵和余文乐甜蜜互动,还差点上演“亲嘴戏”,吴建豪和薛凯琪俩人的对手戏也首次曝光,钟汉良则自曝自己演的是个“劈腿男”。余文乐用一句“主要是对手之间的交流,两个人在一起的火花”来形容自己角色的生活态度。吴建豪透露自己演的是一个叫九天的男生,“他是个很开朗的男生,非常活在当下。”另外,热爱唱歌跳舞的吴建豪在片场也停不下来,只要一听到音乐就忍不住跳舞,还让现场观众配合演出,过足歌手瘾。关于人物角色关系,导演黄真真没有给出确切答复,“每个人物都很鲜活,都很有特色。不管他们的片中关系是什么样的,我可以保证是观众最爱看的东西。

据悉,电影《闺蜜》将于7月31日在全国重磅上映,届时将掀起全民闺蜜情感的讨论热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