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和老财》明首播 范伟毛孩让你"笑出腹肌"
2014-04-25 10:09:28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小宝与老财》4月26日将登陆北京、天津、吉林、湖北、新疆五大卫视。轻松幽默的风格及节奏,众多喜剧笑星的加盟,未播先热的关注度已让《小宝和老财》在众多古装奇幻剧的包围下,成为年代喜剧风格的一枝独秀。更有范伟毛孩,这一对“翁婿忘年情”让人笑出腹肌。

网易娱乐4月25日报道  由《武林外传》导演尚敬执导,范伟、毛孩、王雅捷(微博)、张一鸾联袂主演的年代喜剧《小宝与老财》4月26日将登陆北京、天津、吉林、湖北、新疆五大卫视。轻松幽默的风格及节奏,众多喜剧笑星的加盟,未播先热的关注度已让《小宝和老财》在众多古装奇幻剧的包围下,成为年代喜剧风格的一枝独秀。更有范伟毛孩,这一对“翁婿忘年情”让人笑出腹肌。

古装奇幻贯穿4月档 收视主力军呼唤“接地气”

一览四月各大卫视的排片计划,似乎欧巴风刚退,各位“爷”又杀回。但作为掌握遥控器的收视主要群体的观众,对此并不感兴趣,大呼需要《小宝和老财》这般接地气的表演,该剧云集了范伟、毛孩、王雅捷、高亚麟、句号、刘亚津父女等众多知名笑星。更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饰演曹家康的魏翔,更为此剧婉拒了春晚的邀请。剧中魏翔饰演的曹家康,兵痞一个。周老财(范伟饰)为了让自家靠上枪杆子,想让自己的女儿周粉红嫁给他,结果周粉红逃婚,曹家康气愤之际却接到了出征的命令,回来之后又被周老财设计地丢了官职没了兵。时而和周老财是不死不休的敌人关系,时而又为了利益而与周老财结成合作关系。魏翔饰演的曹家康,这一充满戏剧冲突与戏剧色彩的人物,为《小宝和老财》增添了不少“笑弹”。

范伟毛孩最萌大叔正太组合  猫鼠斗变翁婿情

在 《小宝和老财》剧中,范伟一改往日小人物的命运,变身富可倾城的地主老财。但其最宝贝的不是万贯家财,而是掌上的一双儿女。张一鸾饰演的周老财的女儿周粉红,是一个思想、个性独立的先进女青年。周粉红情系毛孩所饰演的红军战士诸葛旦。身为父亲的周老财自然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嫁给一个有权有势的人物。所以在周粉红与诸葛旦的感情路上,周老财为两人设置了不少障碍。但爱女心切的周老财,还是扭不过真心相爱的两人,最终助二人共同抗日。毛孩挑战性格迥异、身世纠缠的一正一痞两角。毛孩饰演的小宝与剧中范伟饰演的老财一路飚戏,一会儿攻心,一会儿智斗,堪称最萌大叔正太组合。

刘亚津上阵父女兵  刘芸杉“新婚”遭范伟大闹

电视剧《小宝和老财》,是著名笑星刘亚津与女儿刘芸衫的父女首度荧屏合作。对女儿在戏中的表现,刘亚津连称满意。曾表示“尚敬导演对她饰演的角色也很肯定。先定的女儿,再定的自己。”多才多艺的刘芸杉在《小宝和老财》饰演生性活泼的丫鬟小枣。在26日即将首播的剧情中,小枣顶替逃婚的周家大小姐周粉红嫁给军痞曹家康。本来个性欢脱的小枣不小心露了馅,让曹家康觉察出破绽,翻脸。百般无奈的范伟周老财只能施计大闹洞房,蒙混过关。谈到与老搭档范伟的合作,刘亚津称很享受,“我们已经有二十多年的交情了,合作起来非常顺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