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和老财》将播 主演们要说多地方言
2014-04-20 10:47:11 来源:汉网

来源: 城市快报(天津) 

《武林外传》导演尚敬的新剧《小宝与老财》将于4月26日在天津卫视播出。周五晚,该剧主演范伟、毛孩及导演尚敬现身天津参与录制《英俊秀》。

《小宝和老财》(资料图)。

《小宝和老财》(资料图)。

天津网-城市快报4月20日报道  《武林外传》导演尚敬的新剧《小宝与老财》将于4月26日在天津卫视播出。周五晚,该剧主演范伟、毛孩及导演尚敬现身天津参与录制《英俊秀》。

谈及角色,范伟谦虚表示:“我得谢谢导演,尚导是一位可以让我这棵老树开出新花的导演,在《小宝和老财》里我就有一些和以往很不一样的表演。”尚敬则大方透露,该剧讲述在民国特殊的年代背景下,聪明机智的小红军诸葛旦为掩护红军假扮成佃户,和一心只想过好自己日子的地主斗智斗勇,最后这对死对头莫名其妙成了“翁婿忘年交”的喜剧故事。

为了让《小宝和老财》创造一个新的喜剧高峰,尚敬在剧中用了很多喜剧元素,除了夸张的表演和精雕细琢的包袱外,包括天津话、河南话、东北话等多种“天生自带喜感”的方言也是一大看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