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和老财》受热议 佟悦两剧齐播反差大
2014-05-09 11:07:37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近日,电视荧屏的竞争可谓激烈,观众不仅可以看到讲述历史的“尚式”红色喜剧,也可以看到描绘当下“裸婚”一族的小夫妻生活。青年演员佟悦在这两部作品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一面是悭吝爱财的国民党地下工作者,一面是优质的海归钻石男。
 
《小宝和老财》受热议 佟悦两剧齐播反差大
 
网易娱乐5月9日报道 近日,电视荧屏的竞争可谓激烈,《小宝和老财》、《裸婚之后》、《产科男医生》等多部阵容豪华的优秀作品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观众不仅可以看到讲述历史的“尚式”红色喜剧,也可以看到描绘当下“裸婚”一族的小夫妻生活。青年演员佟悦在这两部作品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一面是悭吝爱财的国民党地下工作者,一面是优质的海归钻石男。
 
《小宝和老财》在北京卫视已经播出近半,搞笑的台词、诙谐的表演、张扬的气场都使这部“尚式”最新喜剧收获不少好评,佟悦在剧中出演的陈阿果虽然戏份不多,但每次出场都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是他成功收编了郭米花和朱龙运,刺杀了危害国家的几大特务,但也是他把持不住自己向金钱低头,佟悦将陈阿果那种骨子里的贪婪演绎的惟妙惟肖,而他自己也表示,演绎这种复杂的人物才是真的过瘾,你可以通过自己的理解去给人物赋予不同的思想,真的让角色有了生命感。
 
而在另一部作品《裸婚之后》里,他又从抗战时期穿越到现代,跳脱出陈阿果的铜臭气息,成为了留学归来的艺术家姚远,以其俊朗的外形和优秀的条件成为众多女性心中的“最佳男友”,而他不仅才华洋溢更乐于助人,他会在苗青青有困难时仗义相助,也会在池翔误会时出面解释,是名副其实的三好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