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口拔牙》发布会 钱波披黑大衣戏服拉风亮相
2014-05-09 11:01:49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昨日,大型冷幽默谍战剧《虎口拔牙》在京举办了开机媒体见面会,编剧导演潘军携姜武、李乃文、吴越、钱波等主演身穿戏服亮相。紫微星空艺人钱波在剧中饰演反一号饭冢,发布会现场他头顶黑色礼帽身着一席黑色风衣装扮神秘登场,犹如小马哥造型极为拉风。
 
《虎口拔牙》开机发布会。
 
《虎口拔牙》开机发布会。
 
姜武钱波等出席《虎口拔牙》开机发布会。

姜武钱波等出席《虎口拔牙》开机发布会。
 
网易娱乐5月9日报道 昨日,大型冷幽默谍战剧《虎口拔牙》在京举办了开机媒体见面会,编剧导演潘军携姜武(微博)、李乃文、吴越、钱波等主演身穿戏服亮相。紫微星空艺人钱波在剧中饰演反一号饭冢,发布会现场他头顶黑色礼帽身着一席黑色风衣装扮神秘登场,犹如小马哥造型极为拉风。
 
《虎口拔牙》由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安徽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励展博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潘军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集结了幽默、爱情、商战等收视元素,以反法西斯战争为大背景,讲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谍战大戏。剧本人物设定鲜明、情节紧张、悬疑中带有黑色幽默的故事情节以及“美剧式”步步推进的布局,成为该剧最重要看点,有望打造一部中国版《虎口脱险》。
 
红色年代喜剧《小宝和老财》正在北京、天津、湖北、吉林、新疆五大卫视热播,剧中钱波饰演的搞笑反派鸡包迁与范伟上演一段的明争暗斗的“年代版无间道”。在昨日《虎口拔牙》开机发布会现场,钱波头戴礼帽身着黑色风衣穿越而来,酷似小马哥造型极为拉风,据悉,钱波在新剧中将首次大秀日语,值得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