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热拍 秦海璐解惠清江祖平被称“三美”
2014-04-25 10:07:09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正在苏州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金马影后秦海璐强力坐镇饰演好妈妈“汪晴”,台湾实力演员江祖平挑战毒舌小三“胡莉”、内地新星解惠清首演大龄剩女“尹蓓蓓”。近日秦海璐、解惠清、江祖平拍摄了几场校园时期的戏,扮相青春活力、在戏中号称“省中三大美女”。

江祖平 秦海璐 解惠清

江祖平 秦海璐 解惠清

网易娱乐4月25日报道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正在苏州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金马影后秦海璐强力坐镇饰演好妈妈“汪晴”,台湾实力演员江祖平挑战毒舌小三“胡莉”、内地新星解惠清首演大龄剩女“尹蓓蓓”。更有郭晓冬(微博)、胡兵、陆昱霖、刘冠麟四大型男保驾护航。近日秦海璐、解惠清、江祖平拍摄了几场校园时期的戏,扮相青春活力、在戏中号称“省中三大美女”。

都市情感戏《妈妈向前冲》围绕一个坚强的妈妈遭遇爱情事业双冲击时,始终积极乐观的面对,最终重新获得幸福的故事。汪晴(秦海璐饰演)、胡莉(江祖平饰演)、尹蓓蓓(解惠清饰演)在剧中同是高中同学,在学校号称“省中三美”她们一直是最好的朋友、闺蜜。毕业后汪晴初恋男友周凯文(胡兵饰演)不告而别后,在尹蓓蓓的撮合下汪晴嫁给了暗恋她许久的蓓蓓哥哥尹剑平(郭晓冬饰演),原本令人称羡的婚姻却因为闺蜜胡莉的介入,濒临破镜边缘。得知胡莉横刀夺爱。尹蓓蓓果断站在汪晴这边指责剑平和胡莉,为汪晴打抱不平。

三位不同类型的女主角在戏中争前抢后,戏外却是很谈得来的朋友,解惠清从《金婚风雨情》到剧版《红高粱》都和秦海璐同在一个剧组,江祖平和解惠清也曾在《嫁入豪门》中有过合作,两位都一同表示和秦海璐合作很愉快,大赞秦海璐女人味十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