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花衬衣蓝裤扮女文青 片场学唱信天游
2014-04-25 10:08:12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电视剧《平凡的世界》自3月26日开机以来,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同时也吸引大批原著小说迷对该剧的期待。在以“重返质朴年代,重温平凡的世界”为主题的媒体见面会上,女一号田润叶的饰演者佟丽娅身穿戏服,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朴素的白底红色波点衬衫,搭配上那个年代最时髦藏蓝色裤子,还有一只军绿色斜挎包。

网易娱乐4月25日报道  电视剧《平凡的世界》自3月26日开机以来,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同时也吸引大批原著小说迷对该剧的期待。在以“重返质朴年代,重温平凡的世界”为主题的媒体见面会上,女一号田润叶的饰演者佟丽娅身穿戏服,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朴素的白底红色波点衬衫,搭配上那个年代最时髦藏蓝色裤子,还有一只军绿色斜挎包。佟丽娅笑称:“这绝对是以70年代的文艺女青年标配!”俏丽秀雅的装扮,站在背朝黄土脸朝天的陕北高原,佟丽娅饰演的田润叶果真像此前媒体猜测的那样——70年代的文艺白富美。

《平凡的世界》由出品过电影《致青春》的华视影视操刀,为能再造经典之作,更是力邀新版《水浒传》的金牌编剧温豪杰,及曾七次荣获飞天奖的著名导演毛卫宁加盟,能出演这样的年代巨制,佟丽娅很激动,她说:“整个春节,我就是听着鞭炮声,看着《平凡的世界》度过的,原以为会是离自己很遥远的生活,后来却越看越入迷。不论在哪个年代,情感都是互通的,能出演这样的经典名著,真的非常珍惜也很感谢导演给我这次机会。”

陕北拍摄条件艰苦,昼夜温差大,可不知是总在学唱信天游的原因,还是苞米粥和酿皮的滋养,剧组所有人仿佛真的跟随剧回到了那个无比朴实的年代,“私底下我们也都是用陕北话交流,大家对于角色总有很多想要表达的,创作氛围特别热烈,哈哈,大概我们都还是渴望着那个纯粹的,充满理想的年代吧!”佟丽娅还真的给我们露了两手,陕北方言学得有模有样,说到兴头,更豪迈表态:“哎呀,好着呢好着呢,等我哪天给你们唱唱!让你们看看是嘛叫嘹亮!”这个70年代文艺女青年的娟秀范儿瞬间破功,佟丽娅也甜笑起来:“反正我在剧里真不是个文静的主儿,你们,就等着吧!”

相关内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