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马戏“神级”演员 本周来汉提前上演免费魔幻秀
2014-09-11 09:07:19 来源:武汉晚报
    太阳魔幻“神秀”《暗黑诱惑》9月27日即将登陆武汉光谷体育馆。花几百元去看一场马戏到底值不值?《暗黑诱惑》全国巡演的负责人李天如透露,9月12日下午3点,两位世界级演员将提前来汉,带来短短10分钟的精彩魔幻秀,“我们就是要在观众面前证明源自太阳马戏精英的实力。这10分钟的免费表演,绝对会让你再花钱看两个小时,看了还想再看。”
 
    在全球,许多特技演员、体操能手都以进太阳马戏团为荣。虽然这场魔幻秀是免费表演,但两位演员全是世界级的顶尖高手。舞者麦克里迪来自澳大利亚,在2012年加入太阳剧团前,舞遍全球——澳大利亚、菲律宾、新加坡、迪拜等著名演出厅……其中也不乏与大牌合作——曾和乔治男孩和鲍勃·辛克莱在香港跳舞。
 
    力量高手雅妮·斯托扬诺夫曾是保加利亚国家体操队的主力,还是两次世界冠军。他们都是为太阳马戏全球巡演立下汗马功劳的主力演员,且不说高超技能,光是满身的肌肉、完美的人鱼线就已够耀眼。
 
    特别提示:9月12日下午的“免费魔幻秀”十分难得,如果您想到现场亲自领略,我们将提供十个现场观摩的名额,可以拨打《暗黑诱惑》的总票房电话400-610-3721报名。
 
    太阳魔幻秀【暗黑诱惑】2014全球巡演—武汉站
    演出时间:9月27日
   演出地点:光谷体育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