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动物的马戏团带来拉斯维加斯“神秀”
2014-09-15 10:48:04 来源:武汉晨报
    马戏是什么,是老虎跳火圈还是熊踩独轮车,除此之外呢?27日,排名世界第一的“没有动物的马戏团”太阳马戏团将登陆江城,在光谷体育馆为观众带来拉斯维加斯的三大“神秀”之一——太阳魔幻秀《暗黑诱惑》。
    太阳马戏团成立于1984年,以高科技声光电技术、高超杂技、体操表演和好莱坞大片一般的故事脚本为特点,短短三十年内就闻名世界,“艾美奖”、“剧评人奖”等国际大奖拿到手软。《暗黑诱惑》是不同于传统马戏的魔幻秀,集合了空中吊索、柔术、平衡术等特技,一定不会觉得哪怕是一秒钟的无聊!”
    整场演出均由小丑主持串场,他们会在观众中游走、嬉戏,舞者还会走下舞台邀请观众共舞。惊喜还不止这些,主办方特意提醒观众一定要加件外套,“因为室内温度会保持在18℃。如果温度高了,演员手中有汗,就可能因为手滑抓不住造成事故——高空表演的演员们都是没有安全绳的!”
    陈国辉为本土创意人士分享经典案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