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诱惑》本月底开演 精彩曾让重庆观众鼓掌70次
2014-09-15 09:52:25 来源:武汉晚报
   9月27日晚,由太阳马戏团前团队打造的魔幻秀《暗黑诱惑》到汉演出。日前该剧在汉举行发布会,主办方自信满满地放话,称秀的精彩程度一定会让观众全程鼓掌不停。
    以前武汉人要想看太阳马戏团的表演,必须飞到拉斯维加斯或澳门,这次来汉的团队虽然不是太阳马戏团,但据《暗黑诱惑》世界巡演中国站的总负责人李天如介绍,团队大半人员都曾是太阳马戏团的原班人马。这部戏由曾参与制作《狮子王》、《歌剧魅影》等名剧的美国BASE娱乐集团打造,英文宣传语“the dark side of the circus”,意为“马戏团幽暗的一面”。整场秀以黑色为主,划分出白、红、黑三个色彩段落,分别代表着纯粹、热情、神秘三个主题,结合强大的声光电,空中吊索、柔术、平衡术、杂耍等特技,不仅有炫目性感的美画即视感,更有无限刺激的视听感官音乐和特技,完全是一部真实版的4D大片。2012年,《暗黑诱惑》在日本举办了世界首秀,日本女艺人土屋安娜看完演出后评价,“看的时候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连表演者的呼吸、皮肤的细微变化及震动都可以感受得到。”从三年前开始上演到现在,这场秀的观看人次已近500万。
    发布会上,两名《暗黑诱惑》的演员试演一段,受场地所限,演员的表演未能尽兴,但已让记者看得阵阵惊呼。女演员被男演员抛上抛下,惊险的造型和动作让观者几乎窒息,他们从服装到动作都极具魅惑效果,但尺度又拿捏得恰到好处。李天如打趣道,称这场秀惊险到会强烈刺激人体感官,“所以婴幼儿等长大一点再看吧,18岁以下的孩子可以在父母陪同下观看。当然剧组在情节的设置上也没有忘记孩子们,整个演出有相当大的比例是针对孩子们的环节。”他还透露,整场互动性极强,观众在购票时可从白、红、黑三种主题颜色中选择一种,并在观演当天穿着选定颜色的衣服。整场演出均有搞笑小丑主持串场,他们会在观众中游走、嬉戏、舞蹈,舞者们也会走下舞台邀请观众共舞。
    说了这么多,《暗黑诱惑》到底有多精彩呢?李天如举了个例子,“在北京首演时,两个小时观众鼓掌60多次,到重庆宣传时有个记者表示不相信,后来在重庆演出时,观众鼓掌70多次。这次武汉的观众也可以数一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