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演员担纲 三场折子戏周末上演
2014-09-11 10:07:22 来源:长江日报
    由中国戏曲学院举办的优秀青年演员研究生班,多年来培养了一大批功底好、有潜力的优秀青年演员。本周末,来自湖北省京剧院的三位优秀青年演员将在京韵大舞台带来他们“青研班”的汇报演出。
    参与此次汇报演出的三位优秀青年演员万晓慧、唐恺、王铭均为2012年第七届全国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金奖得主,随后进入中国戏曲学院第六届“青研班”学习。张派青衣万晓慧受到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薛亚萍老师的精心指导,学习了张派传统剧目《三娘教子》和《刘兰芝》等剧目。优秀武生演员唐恺先后得到李玉声、王平两位老师指导,学习了《拜山》、《艳阳楼》两出经典武戏。青年小生演员王铭向叶派传人叶少兰老师学习了原汁原味的传统剧目《吕布与貂蝉》。此次汇报演出,他们将上演三场经典折子戏专场,展示他们的学习成果。
    9月13日下午:《行路训子》《连环套·拜山》(唐恺)《三娘教子》(万晓慧)
    9月14日下午:《刘兰芝·机房》(万晓慧)《白帝城》《艳阳楼》(唐恺)
    9月14日晚上:《吕布与貂蝉》(王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