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来了!晨报献上看女神攻略
2014-09-11 09:51:19 来源:武汉晨报

孙燕姿演唱会海报创意十足。
 
    周六,辣妈天后孙燕姿复出首度来汉开唱,场馆摒弃了遥远的武汉体育中心,选择距离市中心更近的新华路体育场。这让不少想要前往观看的朋友有喜有忧,由于场馆年代久远,暗藏玄机的指示标识让人满头问号,武汉晨报特在此送上诚意攻略,祝你与女神圆满相见。
 
    自驾不如选坐地铁
    新华路体育场地处新华路中心,属于汉口交通的要塞,周末傍晚想要一路通畅是不太现实的。出行看演唱会,不如舍弃自驾选择地铁,地铁一号线、二号线均可到达目的地,乘坐一号线在友谊路站(B出口)下车,二号线在中山公园站(C出口)下车,步行十分钟即可。若实在舍不得你的爱车,那么请将它安顿在距离会场500米左右距离的安全停车范围,不要让看演唱会车被砸的悲剧重演,更防止交通管制让你耽误时间和女神擦身而过。
 
    没有后门只开东大门
    演出当天武汉新华路体育场将只开放东大门作为唯一入口:持看台票的观众,请从门票上所示门号对应入场;持内场票的观众,请仔细看清楚内场单双号区分,内场双号区观众请直接从东台2入口和东台3入口进场,内场单号区的观众请从东门进入后,沿体育场向左走,从西台1入口和西台2入口进场。持东门票/东看台包厢票的观众,请从东台1入口进场,持西门票/西看台包厢票的观众,请从西台3入口进场。
 
    轻装上阵来去两袖清风
    演唱会当晚6点即可检票入场,请尽量早到,静候女神驾到。由于安检严格,双肩背包无形中增加了安检时间,带来不稳定因素,请尽量携带小容量背包前往出席。液体食物及饮料不可带入场内,请在进场安检前自行丢弃或使用完。High完请有秩序退场,记得把你制造的废弃物一起带回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