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滩全国地书大赛 邀地书爱好者来报名
2014-09-11 09:06:21 来源:武汉晚报
     书写大武汉·2014武汉江滩全国地书大赛已于本周启动报名,三天来,大赛组委会接到了不少地书爱好者的报名咨询。
    今年本届大赛提升为全国赛事,将广邀外省选手参赛。大赛分预选和全国比赛两个阶段,其中预选阶段分为武汉本土选手选拔赛和全国海选。凡16岁以上(含16岁),60岁以下(含60岁),身体健康的地书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其他年龄段爱好者需由家人陪护参赛。
    即日起至9月25日,有意者可拨打电话027-82774567报名,也可直接到汉口江滩三阳路闸口处武汉地书协会报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外地报名选手可提交个人地书(或书法)作品电子版1至2份,通过网址http://www.wh-jt.com或邮箱whshkjtb@163.com参与报名。全市各公园、社区、街道或单位均可组队报名参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