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场“零差评”的马戏天团你看不看
2014-09-04 09:52:52 来源:武汉晚报
 
   由世界著名的“演出界天团”太阳马戏团精英团队联合世界最著名的演艺公司美国贝斯娱乐打造的《暗黑诱惑》世界巡演武汉站,即将在9月27日晚在光谷体育馆举办,昨天主办方宣布正式开票。
    今年五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暗黑诱惑》总能让体育馆内座无虚席,被掌声与尖叫声淹没。一个月连演40场的盛况也证明,这种全新的娱乐演出方式得到了中国观众的追捧和认可,“不同年龄段的人来看《暗黑诱惑》,都能从中获得快乐,《暗黑诱惑》在中国的巡演还是‘零差评’。”
    空中柔术、杂技、平衡术、肌肉力量秀、钢管舞等经典杂技表演也轮番登场。与其他城市观众相比,武汉的观众是最幸运的,因为武汉站巡演的场馆是中国站巡演中最小的,舞台和观众席也最接近,“武汉观众可以以非常近的距离欣赏,甚至感受到演员们在台上演出的呼吸与心跳。”
 
    太阳魔幻秀【暗黑诱惑】2014全球巡演-武汉站
    演出时间:9月27日
    演出地点:光谷体育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