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克森"世界为你叫好"武汉首签 梦想起航的地方再出发
2016-07-04 10:29:02 来源:汉网

新生代摇滚唱作才子丁克森2016全国拉阔巡回演唱会已经拉开序幕,所到城市都陷入了“红色海啸”的摇滚海洋中,7月1日,丁克森携他的乐队——“红色啸叫”乐团登陆武汉,为家乡的歌迷们送去一场激情澎湃的爆嗨摇滚。作为新声代的摇滚创作才子,在十年的追梦路上,丁克森丝毫都没有放松对音乐梦想和对自己信仰的追求,不仅在音乐界有了不可撼动的一席之地,他的新书《当你听到世界为你叫好的声音》也将面世,这本记录丁克森这位追梦少年的十年追梦历程的半自传体书籍,将于7月2日在家乡武汉举行新书面世发布会和首场签售会。

《傻瓜的信仰》激情燃烧16城 夏日摇滚狂潮点燃粉丝热情

丁克森的《傻瓜的信仰》全国16城巡回演唱会正在各地有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之前南京、厦门、潮州场均圆满举行,所到之处无一不被丁克森的摇滚激情引爆全场。这次在武汉场Live House演唱会票房销售火爆,惊人迅速的销售情况也证明了丁克森的人气,观众的热情似火,这也是丁克森追梦十年之后第一次回到家乡演唱,那个曾经为梦离乡的青葱少年,十年之后已换作摇滚才子荣归故里,他对家乡充满了感激才会逐梦之源,曾经少年已铿锵有力。

无经历不传奇 丁克森新书讲诉现实与梦想间的较量

7月2号,丁克森自传体图文随笔集《当你听到世界为你叫好的声音》在丁克森家乡武汉举行新书发布会,这是他出道十年首次返回家乡开唱、签售,寓意深刻。书中讲述了丁克森出道十年,住地下室、摆地摊、地铁卖唱、巨额专辑制作费被骗等心酸经历以及虽阅尽人间冷暖,却始终坚持着“傻瓜”般的信仰,一路前行从未放弃的心路历程。丁克森从获得全国亚军青涩懵懂的吉他少年成长成为顶着“中国好声音”光环的摇滚唱作歌手,十年蜕变,风雨兼程的一路奔跑。在这本书中,丁克森以真诚幽默的口吻分享着他生活里的点滴,把十年来对音乐梦想执着追求和经历融入其中,出道十年的执着与坚守,一场现实与梦想的较量和博弈。

丁克森也携新书在家乡武汉举行首场签售会。喜爱他的粉丝也会通过这本新书更深入的了解这位摇滚才子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值得一提的是,大家不仅能够读到丁克森十年追梦的故事,还能在读完一段经历后,扫描文末的二维码听到丁克森为这段经历所创作的音乐,文字与音乐的结合,展现一个全面立体的北漂追梦人生。丁克森以真诚幽默的口吻分享着他生活里的点滴,把一路以来的心路跟你聊聊,愿这些平凡却不普通的故事带给你最温暖的力量,谨以此书献给追梦路上的你和我。

感恩十年 感谢有你

这是一封给音乐的信,给成长的信,同时也是一封给歌迷们的信。丁克森说:自2006年出道十年直至现在,很多人选择离开,很多人选择忘记,而我却还站在这里给你们唱歌,感谢音乐,让我们互相拥有,十年间,我相信你们也多很多的选择,新的音乐,新的偶像,而你们却始终站在我身边,你们总说我不善表达,这次,我把十年里想说的话一次讲给你们听,感谢那些有你们陪我一起度过的日子,那些你们为我叫好的声音。

这是一个年轻人与这个世界、与梦想的博弈,我们或许都能在丁克森的故事里能找到自己。新书已经在JD京东独家首发签名版,大家可以先睹为快。7月中将在北京召开新书发布会,线上线下全面发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