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张家界开播 YY LIVE《冒险趁宪在》大热
2016-06-30 21:02:47 来源:北方网

  6月30日晚上8点,吴宗宪在YY LIVE上开始了他在YY LIVE上的第二档栏目《冒险趁宪在》的直播。《冒险趁宪在》一开播,直播间即涌入数十万观众,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image004.jpg

  在直播中,吴宗宪的确没有辜负在发布会上撂下的“要带你们看遍全世界”的豪言壮语,以其一贯的魔性主持风格和饱满的精神为网友介绍张家界的周边风光和正在录制综艺玩很大的班底——本次综艺录制和直播,吴宗宪带上了KID、LULU、Una和书那娜等大陆观众可能并不太熟悉的明星参与,但是却出乎意料的很受网友们的欢迎,甚至网友们对他们的新闻和才艺都如数家珍,直播收获了极好的效果。

  至于网友今天最关心的“失联”新闻,宪哥一口否认:“没有失联”,力排“失联”谣言。网友可以放下心头大石,通过YY LIVE在线上和宪哥互动了。

image006.jpg

  吴宗宪现身YY LIVE,“失联”传言不攻自破——无故造谣肆意炒作艺人固然是极其恶劣,但这事情也提醒了艺人们,在外录制节目时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避免意外的发生——毕竟还有一大批粉丝在等着看偶像的节目和直播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