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导演与警察纠纷 韩红力挺同族遭批退出微博
2016-06-30 10:54:36 来源:汉网

韩红微博截图

昨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发表声明,称藏族导演万玛才旦在机场被西宁警方强制带走并在羁押过程中身体不适入院治疗。但青海机场公安局的通报却称万玛才旦不顾保安劝阻违规寻找行李,并与安检人员发生争执,在警方到达现场后并不予配合,已构成扰乱公共场合秩序无疑,因此需对其进行5日拘留。

双方各执一词之际,韩红却立刻站在了万玛才旦一方,表示自己作为藏族同胞必须提出抗议,并称才旦是自己的朋友。网友们纷纷表示,在现场视频未出来之前任何人没有资格评论此事。

韩红不久后删除此贴,又在次日发微博表示自己当时知道自己的藏族同胞受到了欺负,因此显得冲动,但无论民族如何,执法人员都应该讲道理,不该妄自诽谤,动手就打。但其之后立刻又删掉了这条微博。

一分钟不到,韩红又表示自己当时不在现场不敢随便评论,但执法人员粗暴执法的案例不少,大家“为什么不能团结起来共同给执法人员提提意见”,之后她更声称要告别微博,希望“以后有什么事儿谁也别再@我了!”语气强烈。

微博原文:

我不想在这儿多说了,各执一词,我不在现场不敢乱评论,请问来骂我的人,您在现场吗?还是只是看了新闻稿件?执法人员粗暴执法的案例还少吗?为什么不能团结起来共同给执法人员提提意见,请求他们改善这种一贯的不良作风!您 我 都是老百姓,我只是一个敢说实话说真话的小戏子儿,您又何必跟我如此计较?

再见微博!以后有什么事儿谁也别再@我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