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巍4日将空降武汉欢乐谷 带你感受音乐的狂欢
2016-06-28 12:42:32 来源:汉网

\

“生命就是一场旅行,在乎的永远不是终点,而是沿途的风景”这是对许巍音乐风格的最好诠释。7月4日,摇滚乐传奇人物——许巍,将空降武汉欢乐谷喷泉舞台,带大家感受一场属于音乐的狂欢。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天马行空的生涯,你的心了无牵挂......”一首《蓝莲花》曾在满大街都是音像店的年代像风一样吹动每个摇滚青年自由不羁的心。幸福湖北音乐巡演武汉站上,许巍将为大家带来《蓝莲花》、《像风一样自由》、《故乡》等经典曲目。夜幕下令人沉醉的嗓音,让人热血沸腾的摇滚,加上一颗坚持自我、向往自由的年轻的心,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

此次音乐巡演也将奏响水陆两个公园狂欢的音乐狂想曲,掀起一阵狂欢热浪。玛雅海滩将首先开启摇滚狂欢模式,7月1日至8月28日狂欢节期间,每周六、周日,流行、摇滚、嘻哈各种风格的音乐,还有明星大咖、顶级DJ助阵,将带给你更酷爽的玩水体验。同时,武汉欢乐谷的素人音乐节将给你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参与其中,不仅能够赢得门票、年卡等奖品,更可以拥有属于你的万元“音乐梦想基金”,与明星同台共同参加幸福湖北巡演。

     据了解,许巍此次空降是为“幸福华侨城,欢乐家加+”幸福湖北音乐巡演助阵。此活动由武汉华侨城联合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活动从6月13日持续到7月17日,已经完成黄冈、黄石两个城市的巡演,接下来巡演将继续在武汉、襄阳、仙桃三个城市进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