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拉面武汉选秀上演“蒙眼识面”
2015-04-20 14:51:27 来源:汉网
号称史上最不“油腻”的辛拉面武汉站选秀经过了声势浩大的海选之后,在4月18号迎来了竞争白热化的复赛阶段。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60位俊男美女将在才艺、台风、临场发挥表演等多个方面展开激烈的比拼,共同争夺16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


 
见多了选秀节目中层出不穷的选手苦情戏,但有见过在比赛中让选手大开吃戒的吗?见惯了选秀节目里例行的选手才艺表演,但有见过有选秀节目考验选手“蒙眼识面”的吗?在辛拉面“十二道辛味”武汉站复赛中,这些情景绝对不是幻想!比赛中猜面环节新鲜上演,刺激观众眼球!


 
本次辛拉面“十二道辛味”武汉站复赛分为常规赛和附加赛两个环节。据悉,常规赛中,选手们将依次上台进行包括自我介绍、才艺表演、评委互动三个方面的自我风采展示,而经评委评分后总分前十的选手将直接获得进入决赛的门票。


 
而为了争夺这十张直通决赛的门票,选手们可谓使尽了浑身解数,劲歌热舞齐上阵,更有自弹自唱、魔术、小品等多样化才艺展示。不怕颜值高,就怕颜好还多才多艺,评委们都表示比赛太精彩,选手太高能,评分太难!


 
除了前十名直接晋级外,排名前二十的选手则将参加接下来更为激烈的附加赛环节。选手们被蒙上双眼,试吃由农心工作人员,真正的韩国欧巴喂的两种方便面,选手们需要在试吃后正确猜出辛拉面才能得分。但是比赛如此简单就没有意思了,为了增加难度,评委们要求选手们在试吃时用表情表现出两种方便面口感的区别。在主持人的解说中,男神女神们瞬间吃货上身,大口吃面,仔细回味,用心辨别,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还要考虑时间,一心四用,夸张的表情更是“笑果”连连,更让观众们大呼男女神们也逗逼。最终,七位选手成功辨别出辛拉面,而韩国独资上海农心的高层领导也是被选手们的表演感动,将原定的进入决赛的16个名额增加至17名。最终从附加赛中脱颖而出的七位选手与之前的十位选手胜利会师,共同向冠军赛挺进。


 
当比赛充满趣味,当男女神变身吃货,辛拉面武汉站选秀给我们带来的岂止是笑声那么简单?谁会是最终的赢家?谁会成为最能代表武汉的男神和女神?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