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狂》郭德纲自认很帅 卷珠帘是我唱的
2015-04-16 15:25:59 来源:新华网

《我为喜剧狂》本周进入组内PK战,郭德纲“女神队”强势归来,今晚将展开残酷的“同门厮杀”,女汉子孙颖玉、曹晗芮现场“动武”,相声演员王耀宗对阵刘译阳比拼嘴皮子……去年夺冠的郭德纲,割起肉来完全无压力,自信爆棚兼自恋爆发,现场还自称很帅惹嘘声一片。

女汉子动武单手碎酒瓶

跆拳道黑带的女汉子孙颖玉,对阵高颜值美女曹晗芮,一个动武力卖力逗比,一个耍宝卖萌走可爱风,二人“必有一场恶战”。身材壮硕,功夫了得的孙颖玉,单手就打碎一只啤酒瓶,让人叹为观止。但实力不俗的她,却因组内高手太多而压力山大,自称整天发愁睡不着觉,掉头发不说,腿毛都掉光了,“原来是山药,现在是萝卜。”两三句话就惹发现场爆笑。

孙颖玉、曹晗芮刚登场就火拼,嘴皮子不如曹晗芮,女汉子就动粗,甚至给对方推了个大跟斗。之后的表演,俩人实力也不相上下,郭德纲正要做出选择的紧张时刻,观众席却有人冒出一句,“郭老师你太帅了!”勾引得老郭自恋症状大发作,“废话,用你说,我早就发现了。”

郭德纲不要脸遭嘘

在《喜剧狂》舞台,郭德纲脸皮一向很厚,上期节目,郭德纲父爱爆棚抱起一岁小baby,被谢娜调侃为“老来得子”,而一向爱斗嘴的郭德纲干脆顺杆爬,宣称要跟谢娜生孩子,“所以说我们俩人一定要努力。”嚣张态度让网友大呼,“杰哥快来!”

郭德纲战队男选手不多,多才多艺的林耿贤却是本季最帅,早前凭借潇洒的琴艺和华丽丽的羽毛装,征服了不少女观众,本着男女搭配的原则,郭德纲安排他与武林高手王娇在一组,舞得一手好剑,又破过“筷子插酒桶”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能文能武的王娇,长得也是娇美艳丽,男神女神以舞开场,画面相当养眼,但刚赞完二人看着特别舒服,郭德纲又忍不住夸起了自己,称背景乐那首《卷珠帘》“是我唱的”,惹来嘘声一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