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族大盗》武汉试片 约翰尼·德普携手"小辣椒"复古滑稽
2015-04-16 08:10:53 来源:汉网

 
《贵族大盗》是2015年狮门影业出品的一部喜剧片,由《鬼镇》、《致命急件》的导演大卫·凯普执导,约翰尼·德普、伊万·麦克格雷格、保罗·贝坦尼和格温妮斯·帕特洛等联袂出演。昨天,影片在汉举行提前场,正式定档于2015年4月17日在中国内地公映。
 
滑稽喜剧风格独特走复古路线
 
影片改编自小说家基里尔·邦弗洛利同名三部曲系列的第一部《别让他对着我》,讲述了查理·摩迪凯(约翰尼·德普饰演)是一名艺术品经销商,走遍世界各地去追寻一副被盗的画作的故事。
 
去年因为《独行侠》提名了金酸莓“最差男主角”,约翰尼·德普近年来的作品似乎总有点差强人意。由他担任监制和主演的《贵族大盗》将于4月17日全国公映,这部电影显然不会帮助德普再次赢得《加勒比海盗》那样的热捧,但风格独特,是一出走复古路线的滑稽喜剧。
 
除了经典冒险动作片中的动作戏外,伊兰姆和导演大卫·凯普还依据德普的表演风格,设计了独特的动作场面,让德普擅长的喜剧发挥的更淋漓尽致。整部影片最具挑战性的动作场面之一,是摩迪凯和大BOSS埃米尔的剑术决斗。凯普、德普和伊兰姆讨论了如何在真实的打斗和摩迪凯的怯懦、笨拙中寻找一个平衡点。“摩迪凯最擅长的是花言巧语,所以他不能看起来很善于打斗,但却总能以奇招致胜,更有出人意料的捧腹‘笑’果,”伊兰姆说,“我觉得这有像是对‘动作喜剧’经典艺术家巴斯特·基顿和查理·卓别林的致敬。”
 
“小辣椒”色诱德普剪胡子
 
虽然在《贵族大盗》中德普扮演的摩迪凯坐拥中世纪豪宅,够颜范儿,衣着讲究、优雅金发,为一副被窃的画作走遍全球,但一回家面对帕特洛扮演的霸道娇妻乔安娜,摩迪凯秒变“没抵抗”“妻管严”。可以说妻子乔安娜是摩迪凯生命中最大的弱点。当她发现摩迪凯留起了标志性的小胡子时,乔安娜预感这一抹性感的胡须将招惹不少麻烦。于是为了“驯服”在外风流倜傥的老公,乔安娜在家演起了浪漫的香艳共浴。面对戏中格温妮斯?帕特洛的性感诱惑,狭小浴缸内两人赤裸全身,连银幕之外刚刚结婚的德普都有点把持不住,羞涩的表示:“格温妮斯非常适合演乔安娜。这是一部动作喜剧片,掌握时机很重要。她就掌握得恰到好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