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手机亮相 移动生态为影视内容插上互联网+翅膀
2015-04-16 08:11:16 来源:中国网

2015年4月14日,万众瞩目的乐视超级手机在北京万事达中心隆重发布,乐视移动生态正式形成。在互联网生态中,内容方面的超前布局及战略卡位,使得乐视生态引领了产业的发展趋势。

当天发布会上,乐视内容生态的掌门人——乐视影业CEO张昭宣布乐视携手亚洲电影科技泰斗徐克,成为全场焦点。乐视内容生态的三大领军人物郑晓龙、徐克、张艺谋分别代表北京、硅谷、洛杉矶,乐视“北洛硅”战略的巅峰三角格局正式组成。这标志着,以乐视引领的影视产业“互联网+”时代已经开启,也标志着中国正在引领全球电影产业走向未来。

发布会上,郑晓龙、徐克、张艺谋分别为乐视超级手机的发布带来了自己的“贺礼”,包括《芈月传》8分钟提前看、与徐克合作的乐视硅谷视觉创意科技实验室、中国电影全球化开启之作《长城》等。

乐视生态超级电影《何以笙箫默》的男主演黄晓明更首次演绎了该片的主题曲,为影片5月1日上映更添一把火。

与会嘉宾表示,乐视内容生态的主导者乐视影业近年来以超越行业三倍的发展速度成为互联网电影的领军企业,其倡导的“互联网+电影+科技”模式,更是成为传统影视产业面临互联网化变革的企业标杆。以用户为核心的产品理念、更互动的影视内容将令乐视移动生态如虎添翼,为乐视生态用户提供更极致的视觉盛宴。

据悉,除了北京主场发布会之外,乐视同时在全国30个城市的影院和25所高校设立分会场,共享乐视生态的新发展,这标志着乐视移动生态进行院线端和校园端,未来乐视移动O2O将在影院端和校园端落地。

乐视+徐克:

科技泰斗将用户体验推向极致

4月14日,亚洲电影科技泰斗徐克在发布会上震撼登场,成为发布会上亮相的神秘大咖。知名导演徐克一直以来就以擅长电影技术的电影极客形象出现。在《蜀山传》、《龙门飞甲》、《狄仁杰》、《智取威虎山》等电影中,徐克对电影技术的运用、对场景空间的把握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在亚洲电影界,徐克对电影技术的运用无人可极,他可谓亚洲电影科技泰斗。未来乐视移动生态在内容端将更添科技元素。乐视携手徐克,将撬动未来中国电影科技的制高点。

未来在乐视手机端,用户有望通过乐视手机的徐克明星台,第一时间看到徐克的精彩电影作品、预告等内容。乐视影业CEO张昭和徐克共同宣布,在乐视硅谷基地,双方将携手成立一个乐视硅谷视觉创意科技实验室。在发布会上,徐克指出,中国人为什么不能做出原创的科技?拥有全球1/5人口的中国应该有自己的科技。未来,实验室将会在硅谷研究出更多创意科技,同时,会将更多高科技元素融入电影作品中,给电影更大的想象空间,给观众更极致的观影体验。

此外,发布会上徐克暗示,未来他或会与乐视影业合作推出采用手机拍摄的电影。

乐视+郑晓龙:

互动选择剧颠覆传统电视剧模式

从《四世同堂》到《甄嬛传》,郑晓龙先后以北京电视艺术中心主任和导演的身份纵横中国电视剧产业,近三十年来为国内观众奉献了数十部优秀电视剧,其中《渴望》、《北京人在纽约》、《甄嬛传》等多部电视剧上映时都制造了万人空巷的轰动效应,他堪称“国剧第一人”。去年,郑晓龙导演的《甄嬛传》登陆美国视频网站Netflix,成为中国电视剧走向全球的代表。

4月14日的发布会上,郑晓龙导演再次给观众和国剧产业送出大礼,他宣布,未来将尝试推出“互动选择剧”。“互动选择剧”在播放时,剧情将有不同可能性的走向,用户可以通过播出平台进行互动,选择剧情的“AB走向”,剧情最终走向都将由用户决定,同时,电视剧的结局也将根据用户的选择所改变。

“互动选择剧”根植于乐视移动生态与用户的良好互动,未来上映后,将深刻改变传统电视剧单向度向观众输出的现状,有望颠覆产业格局。

在发布会上,乐视超级手机平台上的“郑晓龙明星台”也将同时亮相,未来手机用户能享有优先观看郑晓龙电视剧作品的特权。即将上映的电视剧《芈月传》就将登陆超级手机郑晓龙台,手机用户可以获得“8分钟提前看”的特权,在每集电视剧上映前提前观看《芈月传》8分钟精彩片段。

乐视+张艺谋:

“北洛硅”出发,中国电影全球化吹响新号角

在4月14日的发布会上,正在紧锣密鼓拍摄电影《长城》的导演张艺谋,也通过VCR的方式向到场嘉宾和观众表达的问候。未来在乐视超级手机中,张艺谋的电影作品和相关片段、花絮也将登陆手机张艺谋明星台。

虽然是首次执导全英文3D电影,但张艺谋的语气中仍难掩兴奋和自信。《长城》由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加入,国内外众多知名演员出演。这部电影融入中国元素,但又面向全球市场,毫无疑问是中国电影全球化的代表作。

与乐视生态的“北洛硅”战略相呼应,乐视影视内容中也将形成“北洛硅”的黄金三角格局,其中郑晓龙代表北京的“国剧”,徐克代表硅谷的电影科技,而张艺谋就将代表未来中国电影产业的全球化战略。我们相信,在乐视移动生态的强力支持下,未来张艺谋将推动中国电影产业更加全球化。

“何以”搭台校园、院线唱戏

乐视移动生态O2O效应初现

5月1日,由乐视影业出品的生态超级电影《何以笙箫默》将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这部由网络热门IP改编的电影具有深厚的互联网基因、强大了粉丝基础。在融合乐视生态后,乐视影业将通过O2O营销的方式,让乐视生态新付费会员可以获得两张4月26日《何以笙箫默》抢先看的电影票和相关衍生品。

4月14日发布会上,黄晓明倾情演绎电影《何以笙箫默》主题典《YouAreMySunshine》,引爆发布会现场。当天下午的院线发布会上,除了直播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会外,《何以笙箫默》院线独家视频也将发布。

这场发布会同时将在全国30个城市的影院进行大屏直播,并通过乐视超级电视走进全国25所高校,将超级手机发布与移动生态走进校园、院线相结合。发布会将突出“何以·窒息”的主题。在影院端,将全程为观众配备迷你便携氧气筒,由主持人引导,在“窒息”时互动,活跃现场气氛。在高校端,活动全程将以科技/艺术/互联为核心理念进行场景展示和互动设计,以打造乐视超级手机生态大事件的全息影像图。

未来,乐视移动生态的O2O将迅速在校园、院线端落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