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伦敦电影节夺奖 堪称励志偶像
2014-12-10 17:28:04 来源:汉网
2014年12月7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凭借在电影《一生一世》中的突破性表演,喜获第二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骑士精神奖”。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驻英大使馆、英国文化协会(BCF)、英国电影协会(BFI)、北京电影学院与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共同支持的海外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华语电影节之一。此次获奖不仅充分证明了他的国际影响力和演艺实力,更是对他多年辛苦努力的肯定,以及对他骑士般开拓进取精神的褒奖。

多年历练全能发展 励志偶像正能量不断
2005年对杜海涛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夺得湖南卫视《闪亮新主播》大赛冠军,在主持界崭露头角。次年又登《快乐大本营》舞台,与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搭档并成立了“快乐家族”。经过若干年的历练,而今的杜海涛已经成长为一位多栖发展的全能型优质青年偶像,主持节目、出演电影、发行唱片、参演综艺节目,他不断开拓发展领域、不断挑战自我,成为许多粉丝心目中的励志偶像,正能量的化身。这次在伦敦斩获大奖后,他向记者透露还将推出个人单曲,探索新的领域。

幽默诙谐常感恩 “爱笑的男孩运气不会太差” 
    获奖后的杜海涛对给过他机会的人心怀感谢:“感谢邹佡导演霍汶希姐姐找我拍了《一生一世》祝圆圆姐姐新婚快乐,有爱的人都可以一生一世一辈子在一起,感谢湖南卫视大本营快乐家族这么多年的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深深的感谢快乐家族。”同时,搞怪的他还不忘调侃自己一把:“感谢父母给我生了英俊的面容,这个时代需要我,我会继续努力的!”
这个笑起来眼如弯月的大男孩用快乐让大家记住了他,腾讯网评论杜海涛:“在《快乐大本营》打磨的日子,杜海涛没有丢掉自己的小火花和机智,没有变成电视上随处可见的传统主持人,他用不懈的努力,走出了帅气中不失笨拙、可爱里不失诙谐的快乐台风,更与其他“快乐家族”的成员一起,为全国几亿人掀起了一阵“快乐风暴”。树大总会招风,或许也有人质疑杜海涛,但他能五年屹立在舞台上不倒,必定有其过人之处。比如幽默,比如努力。将杜海涛这些年的生活片段串联,或许你就能清晰地看到一个男孩向男人的转变,不是突变,而是渐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