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使”竞争白热化 晋级选手被曝整形
2014-12-10 15:24:14 来源:搜狐娱乐

 

选手接受检查

  自11月13日“美丽推广大使”正式启动以来,经历四场海选活动,共有30名佳丽成功晋级,挺进半决赛。如今,战火越演越激烈。众佳丽们为了能在半决赛中成功脱颖而出,更是被曝整形。看来此次佳丽们为能顺利晋级下一场,可谓是用心良苦!半决赛必将是精彩十足、亮点多多的一场比赛。

  第四场海选活动于12月6日在厚街完美落幕,30名佳丽在评委重重的考验下,成功突围顺利晋级。为了能成为“美丽大使“,选手们纷纷选择自动形象升级蜕变,期待自己能够顺利斩兵杀将,成为最终赢家。有着小“钟嘉欣”之称的尚萍虽然在美丽推广大使海选上顺利晋级,但未免还是有些担心,在晋级好友岑苑之分享了在美立方的整形经历后。尚萍也希望能够提升自己形象。所以选择了进一步“优化”眼袋重、鼻头大、脸圆等缺点,期待尚萍的最新蜕变。

  其实,不止尚萍、岑苑之已晋级选手在美立方进行了整形手术,同时参与并晋级的选手还有廖欢也在美立方进行了祛痘印治疗。不管,最后他们是否能成功晋级下一场比赛,但这次对美丽的追寻,却让他们获得更多机会。我们期待他们在半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