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使推广”大赛众佳丽整容争当人造美女
2014-12-15 16:02:12 来源:齐鲁网
尚萍接受检查

尚萍接受检查

 齐鲁网娱乐讯  “美丽大使推广”大赛海选活动自12月6日正式结束后,成功入围的30名佳丽也开始积极备战21日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众佳丽们不仅苦练才艺,更是选择自动形象升级蜕变,希望以最佳状态和最美形象重回比赛现场。作为实力派候选人之一的尚萍,也跟随好友岑苑之一起进行蜕变新形象,力求挺进总决赛。

  在全面了解整形项目后,尚萍于今日前赴医院进行了祛眼袋、脱毛、隆鼻和玻尿酸等项目蜕变,作为本次大赛备受关注的选手之一,尚萍希望在每场比赛中都有最完美的蜕变。虽然,离半决赛当天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但尚萍却丝毫不敢放松警惕,不仅在容貌上有了新的蜕变,才艺方面也是费尽心思。不知道,已全新蜕变的尚萍是否能如愿冲出重围杀入总决赛。我们敬请期待吧!

  据悉,“美丽大使推广”大赛自开启以后,获得众多时尚白领、在校大学生、演艺人士的踊跃参加与关注,此次比赛更是引发大家对“美女”的新定义。同时,各位晋级的佳丽们也用最大的努力,成功征服评审和观众朋友们。除去21号当日将上演精彩绝伦的半决赛,27号总决赛也将火热来袭,请大家继续关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