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成龙得知大怒 爱子被捕时正伦敦宣传
2014-08-20 10:11:10 来源:汉网
来源: 法制晚报(北京) 
 
据香港媒体报道,得知房祖名被捕,老爸成龙大怒,也第一时间赶赴北京。据了解,房祖名被捕之时,成龙正在伦敦为电影《十二生肖》宣传。
 
成龙与房祖名(资料图)
 
成龙与房祖名(资料图)
 
法制晚报8月20日报道 昨日,被内地网友戏称的“负能量大剧”《监狱风云》的主演名单又增加两位。一位是2011年台湾地区反毒品宣传广告中的主角,如今事业发展得顺风顺水的柯震东;另一位是反毒大使成龙的独子房祖名。
 
柯震东父亲昨晚已抵达北京,准备探视柯震东。柯爸表示:“他(柯震东)从来没有过(吸毒行为)。他自己做了不好的事情,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们也会谴责他。”据香港媒体报道,得知房祖名被捕,老爸成龙大怒,也第一时间赶赴北京。
 
据了解,房祖名被捕之时,成龙正在伦敦为电影《十二生肖》宣传,8月14日他还发表微博:“两天来在酒店门口、录影地、首映现场都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谢谢你们!很开心大家喜欢《十二生肖》,更开心跟你们分享跟电影有关的所有奇迹,是你们支撑我直到今天还在努力!”
 
随后成龙返港出席古巨基生日会,却不知儿子房祖名已被捕。据知情人士透露,成龙8月17日在香港获悉此事后大怒,最担心太太林凤娇受到打击。成龙已托朋友在北京打听儿子近况,同时火速赶赴北京。据了解,林凤娇也在香港,预计两口子会同行到京。
 
昨晚成龙经纪公司“群石国际”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道歉,暂代房祖名向社会公众致歉,表示此次事件造成的社会影响,公司愿意与房祖名一起承担,并希望监督他改过自新,回到正途。
 
因传闻成龙要到东城区看守所看望房祖名,众多记者蹲守在此。而按照规定,在案件侦查阶段,除律师外其他人都不能会见犯罪嫌疑人。只有等检察机关将案卷移送法院公开审理时,若家属能旁听,才能在庭审现场见到被告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