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主题区即将盛大揭幕,带你一秒穿越到“白金汉宫”
2017-06-13 15:42: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感受英国皇家风范,体验纯正英伦文化,备受期待的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主题区(London Zone)将于今年7月盛大启幕。London Zone,让你一秒穿越到“白金汉宫”,身临其境地感受英国皇室的魅力。

\
 

杜莎夫人蜡像馆来自英国,是英国精致文化极具代表性的经典品牌,武汉杜莎夫人蜡像是武汉英范儿十足的文化名片和时尚娱乐地标。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倾力打造伦敦主题区(London Zone),旨在为游客展现原汁原味的伦敦,让游客在真实的场景中领略英国皇室风范、感受英国巨星风采。London Zone将汇聚各位英国名人蜡像——“英国女王”“威廉王子”“凯特王妃”“丹尼尔·克雷格”“阿黛尔”;London Zone还将通过实景装置和空间重构,把“白金汉宫”等著名景点“搬”进馆内。在London Zone,你将在金碧辉煌的“维多利亚厅”接受“英国女王”的觐见;与“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一起出席皇家派对;在“白金汉宫后花园”与“奥黛丽·赫本”一起品味英式下午茶……

\
 

(London Zone部分英国皇室名人蜡像)

London Zone揭幕当天,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将为游客全方位展示地道的英伦文化。你最期待的是英伦绅士名媛美轮美奂的宫廷服装秀,还是外国乐队与英国歌坛巨星“阿黛尔”同台献唱?又或者是香醇甜美的英式下午茶,英国伦敦迷人的异域风光?想要感受纯正的英伦范儿,就来杜莎一探究竟吧。

\
 

(London Zone“白金汉宫维多利亚厅”设计示意图)

\
 

(London Zone“白金汉宫皇家花园”设计示意图)

历时半年精心打造、备受游客期待的London Zone即将对外开放。London Zone,让你一秒穿越到“白金汉宫”,身临其境地感受英国皇室的尊贵,武汉杜莎夫人馆欢迎大家第一时间来London Zone游玩,让我们在这里,一起遇见伦敦!

    杜莎夫人蜡像馆来自英国,是英国精致文化极具代表性的经典品牌。在传承欧洲古典雕塑艺术,追求真实完美的同时,以精湛绝伦的制作技艺、栩栩如生的名人蜡像、独树一帜的场景布置,为全球数百万游客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名人娱乐互动体验,是全球久负盛名的名人殿堂。 武汉杜莎夫人蜡像自2013年开业以来,与这座日益国际化的中心城市一脉相承,已成为武汉名副其实的文化名片和时尚娱乐地标。

    游武汉,逛汉街,就来杜莎夫人蜡像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