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三少”齐聚粉丝见面会 人气火爆嗨翻全场
2014-12-03 13:17:15 来源:齐鲁网
王博文演唱

王博文演唱

三个人演唱
三个人演唱

陈骁演唱照片

陈骁演唱照片

现场人流照片

现场人流照片

  齐鲁网娱乐讯  日前,有着“东北三少”之称的电童娱乐旗下艺人王博文、魏一宁、陈骁再次齐聚在一起分别在东莞、重庆两地举行了粉丝见面会。不论是在重庆还是在东莞三人所到之处可谓人潮汹涌,人气爆棚再次印证了三人的超高人气。每场见面会中三人分别都各自唱了一首歌曲,最后以一首大合唱结束,活动中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不得不提的是连日的奔波加上最近天气的变化,其中三少中的两少魏一宁和王博文都患了感冒。魏一宁更是疼的几乎都说不出来话,粉丝知道后贴心的买了药也让魏一宁和王博文大为感动。即使带病上阵在活动中也依然卖力十足。

  同属一家公司的王博文、魏一宁、陈骁近来每个人都各有新动作。陈骁刚签约了电童娱乐、王博文则为他的全新专辑《重生》在全国各地跑宣传,12月6日王博文即将在北京举办歌友会,而魏一宁的新专辑也即将发布,首波主打即将在12月4日首播,让人充满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