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金逸明星见面会 林心如遭杨祐宁“吓唬”
2016-05-12 15:40:06 来源:中华网

4月27日,诡异华丽巨制3D惊悚大片《魔宫魅影》在金逸武汉销品茂IMAX店举行见面会。该片主演同时也是制片人之一的林心如携男主角杨祐宁盛装出席,为电影的正式公映提前宣传造势。男女主角的到来获得了影迷们的热烈欢迎。实际上该见面会场次早在前几天,影票就早早售罄。

\

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两位主演在影厅和观众一起分享了电影中凄美浪漫的爱情故事,并与大家回味了影片拍摄现场的欢乐趣事。杨祐宁更在现场故意突然尖叫,“吓唬”林心如,两人相互打岔冷笑话不断。而当观众询问女神下一个想合作的男艺人时,杨祐宁傲娇地假装生气离场,让观众觉得男神无比可爱,全场尖叫声、掌声、呐喊声几乎要把屋顶掀翻。最后,两位大咖怀抱影城工作人员献上的鲜花,与全场观众合影留念。

\

金逸武汉销品茂IMAX店是金逸在武汉重点打造的豪华IMAX影院。影城占地6000多平方米,按照五星级电影院标准设计,拥有10个影厅,包含IMAX厅、巨幕厅。影城自开业以来,致力于用一流的播放设备,完善的配套服务,舒适的观影服务,为朋友们奉上一道道精彩的“电影文化大餐”。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