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变身“民国版007” 枪战打斗飞车样样在行
2014-12-03 09:53:38 来源:武汉晚报
 谍战大戏《劫中劫》近日登陆武汉二套“钻石剧场”,掀开一段血雨腥风的谍战秘史。
该剧讲述的是抗战期间,爱国勇士和侵略者围绕一艘装载秘密武器的巨型海轮展开的一场生死较量。“特工”郭晓冬为了粉碎敌人的阴谋,潜伏于危机四伏的上海滩,与敌人斗智斗勇。剧中除了枪战和近身搏斗的武戏外,还不乏飞车追逐等火爆场面,一向饰演“新好男人”的郭晓冬,这回变身成了“民国版007”,实在令人大跌眼镜。久违的万梓良则扮演了剧中的“上海船王”梁仪同,一位有爱国精神的企业领袖,虽然不当大哥好多年,但他再度出山饰演商界大佬,刚劲十足的表演也为剧情增色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全面展示豪华巨轮的出海盛况,达到最佳画面效果,剧组巨资聘请专业航拍团队,采用国际领先的实景航拍技术,全方位、立体化、海陆空出击。如此大手笔、大规模的航拍运作,除了为数不多的好莱坞电影,在国内电视剧史上也十分少见,这打破了船戏外景拍摄的局限,将带给观众特别的视觉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