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你这是喝了雄黄酒吗?!薛芷伦“变脸”不认整容
2014-12-03 09:36:26 来源:
薛芷伦变脸史
  曾在《倩女幽魂》中饰演小青的港星薛芷伦近日照片吓坏网友,照片中她脸颊饱满,下巴却枯瘦如笔尖,面目全非让网友哗然,认为她外观“难辨国籍”,网友劝她:“这不是美,停止吧!”面对非议,薛芷伦在微博表示:“到今天为止,我没有做过整容手术,也没有整容失败。以不同的角度照一张相,出来的效果会不同,对于那些无聊网民的恶意抨击,完全没有建设性,我根本无需理会。”
薛芷伦有着“社交皇后”之称,上周她逛街时头戴棒球帽,高鼻梁架着平光黑框眼镜,明显想低调,但上唇翘得离奇,足足是下唇4倍大,若从侧面看更诡异,下巴肿大呈球体,还浮现不明条状肉粒,很难不引人侧目。她曾向媒体哭诉,做化疗引发“史提芬强生症候群”,害她眼睛及嘴巴都“受害”。不过网友马上指出,该病症只会导致皮肤溃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