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大婚造型惊艳 悉数女星红毯多彩瞬间
2014-12-01 11:43:44 来源:北青网
红毯争艳的女星们红毯争艳的女星们

 

  日前,高圆圆一袭白纱步入婚礼殿堂,走过红毯宣布开启幸福的二人生活,红毯对于女性似乎有着神奇的魔力。出了迈向婚姻的红毯,娱乐圈的盛典红毯也是群星争艳的最佳场地,想在短短几分钟的红毯上艳压群雌,对于红毯战袍就要下足心思。有的女星频频出席盛典,却没有过出错,每一次红毯都能展示不俗的品味,甚至还带动了潮流风向,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哪些女星是红毯上不败的王者吧。

  巩俐

  巩俐是第一个用东方女性美打动整个世界的中国女星,常常横扫各大国际电影节。造型多以浓郁中国风为主,让见惯了奢华礼服的外国人印象深刻,丰腴的身材似乎也成为了她独有的亮点。

  范冰冰

  范冰冰的红毯着装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在戛纳红毯上的“龙袍”、“鹤袍”、“CHINA瓷”等造型将范冰冰推上了国际舞台的巅峰。不少网友都以“范爷”这一称呼来形容范冰冰的霸气,更有时尚界人物曾称范冰冰的着装有一种"贱婢们都给老娘滚出去"的feel”。

  高圆圆

  高圆圆有一种沉静内敛的美,不管是半露美背略显慵懒的性感蕾丝,还是知性成熟的高级套装,走在红毯上的高圆圆总是有着高贵优雅的感觉。

  郑秀文

  在众女星拖着长裙戴满珠宝走在红毯之上时,sammi姐总能以独具创意的造型脱颖而出,或高冷长裙,或摩登套装,无论什么服装,郑秀文都能为时尚带来更多灵感。不平胸不时髦,sammi姐做到了!

  杜若溪

  红毯上经常看到女明星们裙装扎堆争奇斗艳做女神,但杜若溪往往出其不意独辟蹊径,转而以利落的裤装展示自己的别样美丽,贴身剪裁之下更能凸显其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大长腿也一览无余,惹无数女孩艳羡不已。在电视剧《勇敢的心》中,杜若溪一身民国男装扮相让无数观众为之倾倒,而在红毯之上,一身黑色西装的她帅气十足又不失摩登感,真正验证了只要气场足裤装也能称霸红毯的道理。

  倪妮

  因电影《金陵十三钗》而一夜成名的倪妮,再次刷新了西方视野中的东方女人形象,无论是轻奢礼服还是简约时尚,都仿佛是为她量身打造,令人过目不忘。

  杨紫

  曾在《家有儿女》中饰演乖巧小雪的杨紫,如今也已长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红毯上优雅甜美的杨紫不张扬却有着一股吸引力,每次造型都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蔡琳

  刚嫁入中国的韩星蔡琳常常与高梓琪夫妻档出现在各红毯之上,蔡琳虽然长相甜美,但在红毯之上常选择简单大气之风的战袍示人,而珠宝的妙搭常常起到重要的点睛作用,没有强烈的色彩,但柔和的颜色与她的气质更加相得益彰,让人看起来十分舒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