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出狱了高圆圆结婚电影换角​ 半年物是人非
2014-12-01 09:39:51 来源:楚天金报
 记者从北京警方了解到,曾因嫖娼被收容教育6个月的影视明星黄海波于昨日已被释放。黄海波“嫖娼门”中涉案女子刘馨予则在解除收容教育后,又因涉嫌介绍他人卖淫罪被刑事拘留,被警方带走。由于总局下达了对“劣迹艺人”的封杀令,出狱后,黄海波将面临着事业困境,不少网友痛心表示:“出来了,以后长点记性吧。”
今年5月15日黄海波在嫖娼时被警方抓个正着,先是被处以15日行政拘留,随后被收容教育6个月,不仅形象大跌,其参与的多部影视剧都停拍或者换人,据媒体统计,其经济损失以千万计。
广电总局2014年9月29日正式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吸毒”“嫖娼”行为被明确点名,由“劣迹艺人”参与制作的电影、电视节目、网络剧、微电影等被要求暂停播出,因此黄海波将继续面临事业难题。
网友“思想者35”表示:“海波出狱了,但愿他能长记性,经得起诱惑,才能成大事。”网友小红帽则感慨:“黄海波出来了,可高圆圆已经嫁作他人妇,而且电影版《咱们结婚吧》换人了。仅仅半年而已,想必他一定会感慨万分,人生无常,物是人非……”
也有不少网友为黄海波求情,希望总局能对其网开一面:“本着冶病救人的原则,只要人家改好了,就不能限制人家的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