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溪美艳亮相红毯 大气优雅被赞“九头身”
2014-12-03 10:45:44 来源:威海网

    搜狐娱乐讯 日前,演员杜若溪应邀参加了第十一届年度先生盛典,当晚群星云集,杜若溪一袭拖地长裙高挑靓丽,一经出现就吸引了众媒体的集体拍照。甚至当晚的红毯主持人Mike隋也忍不住一直称赞杜若溪的美丽,更评价她为“九头身”美女。

    频频在各大红毯亮相的杜若溪,无论是酷帅风还是优雅风,都为盛典活动增色不少,演技方面也同样获得业内外人士的肯定。在电视剧《勇敢的心》中杜若溪所饰演的“梅九哥”也深入人心,时而优雅妩媚,时而英姿帅气,而好戏总是只能开始不能结束。《勇敢的心》在斩获高收视而完美收官后,如今又迎来了二轮热播,对于《勇敢的心》中“第一美男”杜若溪还念念不忘的妹子们,届时又可以重新见到心心念念的“九哥”了。而杜若溪牵手陈剑峰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同谋着》也正式杀青,看来未来的电视荧屏就要被杜若溪承包了,她将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那就敬请期待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