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避谈李代沫:每次说都希望是最后一次
2014-07-02 08:26:30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吴莫愁现身杭州
 
吴莫愁现身杭州
 
都市快报7月2日报道 吴莫愁最近经历了很多“第一次”——7月,英国歌手Jessie J要在北京和上海开演唱会,身为粉丝的吴莫愁,被盛情邀请成为偶像在中国大陆首秀的演唱嘉宾,“我第一次跟偶像同台,真的太开心了”。此外,吴莫愁昨天还现身杭州为某水上乐园代言,“第一次(我)一边唱歌一边还有人在游泳的”,吴莫愁开心之余也想“一个猛子扎下去”。
 
问她夏天有没有什么度假旅行计划,吴莫愁一脸遗憾地摇摇头,“工作基本都排满了”。当现场有人提起同为“好声音”学员李代沫“吸毒”事件时,吴莫愁说自己已经发表过看法,不想多说,“每次说都希望是最后一次”。
 
除了刚发行新专辑《无所不在》,吴莫愁最近还跟郭富城、蔡依林等明星共同为某饮料拍摄了足球音乐MV,不过她表示自己并不是专业球迷,“没有必要特别去看比赛,早上起来刷刷朋友圈,就知道结果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