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登福布斯榜成新贵 回应:好事都让我摊上了
2014-05-08 10:39:47 来源:汉网

来源: 广州日报(广州) 

“MusicRadio音乐之声HIGH歌校园行”首场北京站6日晚在京开启。魏晨、M.I.C。男团、姚贝娜、吴莫愁、郁可唯亲临现场助阵,当吴莫愁被记者告知以第59位上榜福布斯发布的中国名人榜,力压那英、张学友,她笑着问记者“这是真的吗?不敢力压前辈了,怎么好事儿都让我摊上了!”

吴莫愁做客网易娱乐

吴莫愁(资料图)

大洋网-广州日报5月8日报道 “MusicRadio音乐之声HIGH歌校园行”首场北京站6日晚在京开启。魏晨(微博)、M.I.C。男团、姚贝娜、吴莫愁、郁可唯亲临现场助阵,当吴莫愁被记者告知以第59位上榜福布斯发布的中国名人榜,力压那英、张学友,她笑着问记者“这是真的吗?不敢力压前辈了,怎么好事儿都让我摊上了!”

近来人气飙升的吴莫愁,身为大学生也亮相此次校园行,她现场感慨,“前不久还是大学校园中默默无闻的一员,一瞬间便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对于与导师庾澄庆传绯闻,吴莫愁回应说:“哈林老师告诉我直接坦白讲就行,没有就是没有,大方告诉大家是怎么回事。”当再被追问“是否有去狱中探访李代沫”时,吴莫愁则被工作人员紧急叫停拉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