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晒与小女儿合影 自嘲当妈的比不上八仙果
2014-05-08 10:36:52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昨日,小S在微博上传与小女儿许老三的自拍照,配文称:一回到家许老三就说:妈妈我要吃八仙果!我问她,你比较爱八仙果还是爱妈妈?她说:我比较爱八仙果!我这个做妈的竟然比不上一颗八仙果!网友在评论中除了大笑小S女儿可爱外纷纷表示不知八仙果是何物。

小S晒与小女儿合影

小S晒与小女儿合影

网易娱乐5月8日报道 昨日,小S在微博上传与小女儿许老三的自拍照,配文称:一回到家许老三就说:妈妈我要吃八仙果!我问她,你比较爱八仙果还是爱妈妈?她说:我比较爱八仙果!我这个做妈的竟然比不上一颗八仙果!网友在评论中除了大笑小S女儿可爱外纷纷表示不知八仙果是何物。

普及小贴士:八仙果,又名陈皮八仙果。古传八仙果是用「香橼瓜」(类似橘子的瓜果)制成的食品,近来是用葡萄柚与陈皮、半夏、茯苓、甘草、二陈汤、冰片等药材制作的食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