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深夜直奔医院 等待孩子降生
2014-05-08 10:38:09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昨日,有媒体爆料“聂远已经再婚,并且现任妻子将于5月8日生产”的消息后,顿时引得广泛关注。据了解,聂远的妻子已经在医院待产,而聂远已从横店飞往北京。昨夜,聂远的车现身丽都酒店附近的某私立医院停车场,聂远在经纪人冯杏和助理的陪同下的车,聂远看见大批媒体蹲守时并没有躲避,而是很有礼貌的慰问记者说:“你们辛苦了!”。

聂远

聂远

聂远

聂远

网易娱乐5月8日报道(文/小易) 昨日,有媒体爆料“聂远(微博)已经再婚,并且现任妻子将于5月8日生产”的消息后,顿时引得广泛关注。据了解,聂远的妻子已经在医院待产,而聂远已从横店飞往北京。昨夜,聂远的车现身丽都酒店附近的某私立医院停车场,聂远在经纪人冯杏和助理的陪同下的车,聂远看见大批媒体蹲守时并没有躲避,而是很有礼貌的慰问记者说:“你们辛苦了!”。

目前,聂远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花红花火》。聂远第一次当爸爸,心情是既紧张又兴奋。但是出于保护家人的考虑,聂远不希望过多提及此事,并希望各位朋友能够理解。冯杏还透露聂远前一天打电话给工作人员将妻子送到医院,目前妻子已在医院安心待产。

据知情人透露,聂远的妻子有可能选择顺产的方式迎接小生命的来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