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回应与庾澄庆绯闻:没有就是没有
2014-05-08 09:55:51 来源:汉网

来源: 京华时报(北京) 

前晚,“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HIGH歌校园行”首场北京站暨启动仪式在中国农业大学的奥运场馆内举办。魏晨、M.I.C.男团、姚贝娜、吴莫愁、郁可唯现场助阵,和校园学子们亲密互动。吴莫愁现场回应与导师哈林的绯闻,她说自己一开始还不予理会这些传闻,不愿意作回应,但是哈林告诉她,应该回应,所以没有就是没有。

吴莫愁做客网易娱乐

吴莫愁(资料图)

哈林畅谈偏爱吴莫愁原因 称人不奇葩枉少年(资料视频)京华时报5月8日报道 前晚,“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HIGH歌校园行”首场北京站暨启动仪式在中国农业大学的奥运场馆内举办。魏晨(微博)、M.I.C.男团、姚贝娜、吴莫愁、郁可唯现场助阵,和校园学子们亲密互动。吴莫愁现场回应与导师哈林的绯闻,她说自己一开始还不予理会这些传闻,不愿意作回应,但是哈林告诉她,应该回应,所以没有就是没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