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行天下》私人教练分享明星健身秘籍
2013-11-24 13:21:37 来源:

  搜狐娱乐讯 上周,广东卫视《技行天下》年度“最佳健身教练”预赛集结全国行业精英展开了惊心动魄的精彩竞技,最终有三位成功突围——他们是 :“明星教练”高信东、“电眼王子”黄山、“减肥男神”王亚林。

  决战之夜,他们谁能大放异彩、成为年度 “最佳健身教练”?

  “亚洲男神”顾又铭助阵总决赛

  他曾被小S“脱衣揩油”、遭周秀娜公然表白、和张馨予绯闻不断;他曾是王菲、周迅、陆毅、邓超等影帝影后的私人教练;转战娱乐圈后他又以时尚俊朗的外形,六块腹肌、44寸胸肌的完美身材和酷似黄晓明的长相而红遍两岸三地;他在香港媒体“最爆肌肉男”票选中力压周杰伦、吴建豪、张家辉等男星夺得第二名!他是《技行天下》健身教练专场专业评委,“亚洲第一男神”顾又铭!

  顾又铭分享王菲健身秘籍,批张家辉赞杜汶泽

  节目中,顾又铭为大家分享了不少明星的健身秘籍——“菲姐以往健身主要是为演唱会做准备,以心肺训练为主,然后还有力量训练以及瑜伽普拉提等等。女生要健身可以向她学习,多做力量训练、局部塑型。例如平时多在床上做做普拉提,就是减小腹的好方法。杜汶泽健身半年,每天一小时带氧运动,一周三到四日的举重,每天少食多餐,过午不吃淀粉,戒糖戒油。他的健身和饮食是很科學的,适合大众。而张家辉为了《激战》苦练格斗家身材,9个月的地狱训练,不吃油盐糖,大量摄取蛋白质,甚至脱水至每天小便只有几滴的地步。强度之大,让他几近抑郁。我并不赞同这种短时间内速成肌肉的做法。这叫极限健身,很伤身体。修身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走捷径,健康的生活习惯很重要。”

  力与美决战之夜,三强选手巅峰对决

  在上周的力与美之战里,各色型男健身教练轮番竞技,在残酷PK下胜出的三强选手凭借各自高超卓越的技能,站在了本周终极挑战赛的华丽舞台之上。本周,他们将要面对的是更加严苛的考验。

  决赛为他们设置了两关:第一关——“因地制宜”,选手根据指定的空间和物件指导大家进行有针对性的健身指导。第二关——“活力绽放”,每位选手必须在在规定时间内自选项目,自备音乐进行操课实践。嘉宾评委团和现场100位大众评委将根据选手的表现投票,两个环节累计得票最高者获胜!

  决战之夜,谁能连闯三关,摘得桂冠?!

  跟蔡国庆抢饭碗,“明星教练”野心超大

  说起高信东,喜欢健身的人多少都会觉得熟悉。因为他就是央视著名大众健身栏目《健身舞起来》的主持教练。获奖无数的他是健身行业著名的“明星教练”,他的健身秘诀就是——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乐观幽默的他最喜欢寓教于乐,常常在健身课上把快乐传递给所有学员。因为做主持教练久了,职业惯性也让他随时要“抢占”舞台上的主导地位。面对全场瞩目的他,一直跟着他跳舞的蔡国庆突然警惕的质疑道:“你不是来跟我抢饭碗的吧?!”

  上阵父子兵,健身版“爸爸去哪儿”萌翻众人

  “爸爸去哪儿”火爆荧屏,明星父子们也成为网友们热议的对象。誓要夺冠的高信东这次带来了最给力的亲友团——儿子高兴。在第二关中,他激情四射的带领众人跳起健身操,甚至连观众席上的大众评审们也站起来跟着跳。“爸爸加油!”高兴小朋友一直在舞台下呐喊,甚至还上台和爸爸一起跳健身操。爸爸帅、儿子萌,两人俨然是一对明星父子,全场都被他们的热情感染了!大受欢迎的高信东能一举夺冠吗?

  横看竖看都帅,“电眼王子”迷倒李艾

  他的外型,时尚帅气;他的眼神,电力十足。“电眼王子”黄山一出场就引发全场尖叫,一首深情款款的英文歌更是让他虏获无数芳心。“横看竖看都那么帅!”这是蔡国庆对他的评价。而评委李艾呢?她直呼黄山已经迷人到让自己“无法直视”了。在第一关中他抽中的情景是客厅,面对看太久电视而腰酸背痛的女会员,他会用什么样的健身方法帮助她摆脱酸痛?自信的黄山无惧另两位选手的挑战,热情似火的他发挥电眼魅力,举手投足都能引发尖叫连连。第二关中,他的热力舞动点燃全场,评委们也都起立共舞。这位帅气迷人的“电眼王子”呼声实在太高,他能击败两位对手赢得殊荣吗?

  “减肥男神”魅力四射 金小鱼大声“告白”

  王亚林被金小鱼誉为“减肥男神”,因为他曾成功帮助会员减去了40斤,减肥功力无能能敌!“你简直是减肥男神,快来帮帮我吧,我也想做你的学员!”听到他的辉煌“战绩”后,评委金小鱼忍不住大声“告白”。王亚林笑言:“健身教练就是一个创造奇迹的魔术师,只要坚持不懈,一切皆有可能!”帅气的他不仅是一个健身教练,还是一名职业男模,他曾经获得过中国时尚先生大赛第二名。因此,他更加懂得如果保持好身材。他要证明健身教练不仅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技能,更是极富迷人风采的心灵导师。他的秘诀就是——给学员最大的信心。先让对方有自信、坚信自己做得到,健身的效果才会更容易达到。在他心中,生命永在前进,健身从不停步。

  赛场遇见“好兄弟”,顾又铭偏心“打高分”

  在第二关中,王亚林抽到的情景题目是:在室外运动场,“解救”疑似因为打网球太用力而手臂脱臼的女会员,他会采用什么样的应急措施?“他总是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让人不由自主的听他的话。”李艾表示王亚林不仅很专业,而且电力足。女评委们已经被虏获,男评委的“威信”也岌岌可危——顾又铭表示早就认识王亚林,他们还曾经是一起参加多个比赛的“好兄弟”,自己是一定会力挺他的!人气如此之旺的王亚林会是笑到最后的赢家吗?

  一切精彩,就在11月23日(本周六)晚22:05播出的《技行天下》之“年度最佳健身教练”总决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