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洛基与女子一同买戒指 疑秘密结婚
2014-06-20 08:26:56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日前,外媒报导指出汤姆希德斯顿被直击与女子一同买戒指,可能是有秘密结婚的打算。两人去年也被撞见亲密出席看球赛,让外人不禁怀疑是否是达到朋友以上的程度,如果汤姆·希德勒斯顿真的即将走入礼堂,想必全球有一票女人要难过了!
 
曝洛基与女子一同买戒指 疑秘密结婚

曝洛基与女子一同买戒指 疑秘密结婚
 
汤姆·希德勒斯顿(资料图)
 
网易娱乐6月2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把“洛基”演成“最迷人的反派角色”的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魅力无法挡,在全球拥有许多死忠粉丝追随,甚至扬言想嫁给他!
 
不过日前外媒报导指出汤姆希德斯顿被直击与女子一同买戒指,可能是有秘密结婚的打算。两人去年也被撞见亲密出席看球赛,让外人不禁怀疑是否是达到朋友以上的程度,如果汤姆·希德勒斯顿真的即将走入礼堂,想必全球有一票女人要难过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