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监狱》女编剧劳伦·莫雷利自曝出柜
2014-05-26 09:20:26 来源:汉网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据外媒5月22日报道,美剧《女子监狱》的编剧之一劳伦·莫雷利在为美国Policymic网站撰写的一篇文章中声称自己是同性恋者。

《女子监狱》( Orange Is The New Black )

《女子监狱》( Orange Is The New Black )剧照(资料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5月26日报道 据外媒5月22日报道,美剧《女子监狱》的编剧之一劳伦·莫雷利在为美国Policymic网站撰写的一篇文章中声称自己是同性恋者。

劳伦·莫雷利和她交往已久的男友结婚后来到纽约从事编剧工作,那时她并没意识到她会重新审视自己的性取向。莫雷利在文章中表示,“我在2012年秋天意识到自己是个同性恋者,当时我正在撰写《女子监狱》的剧本。只有在编剧室里我才能发现自我。”

据悉,《女子监狱》于2013年7月11日在美国著名的Netflix网站在线首播。剧中女主人公Piper(泰勒·席林饰)是个双性恋者,身陷前女友和未婚夫的三角关系。该剧编剧劳伦?莫雷利正是在女主人公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正如她文章里说的那样:“我感觉我爱上了一个女人,我觉得我的生活正在电视中上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