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孝真车祸左臂骨折 所拍摄电视剧恐停拍
2014-06-19 10:05:55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今日(6月19日)凌晨,韩国女星孔孝真在高速路上遭遇三车追尾车祸导致左胳膊骨折。据经纪公司透露,孔孝真现正在医院接受检查,是否继续拍摄电视剧尚是未知数。
 
孔孝真(资料图)
 
孔孝真(资料图)
 
据韩星网6月19日报道 今日(6月19日)凌晨,韩国女星孔孝真在高速路上遭遇三车追尾车祸导致左胳膊骨折。据经纪公司透露,孔孝真现正在医院接受检查,是否继续拍摄电视剧尚是未知数。
 
据悉,今日(6月19日)凌晨在京畿道龙仁市永登高速路上,在往仁川方向的新葛分歧点一公里处,孔孝真乘坐的车辆和前边试图变道的4.5吨货车相撞,而后面一辆2.5吨也来不及刹车,导致三车连环追尾。
 
当时孔孝真结束了SBS TV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的拍摄准备返回首尔,车内还有其经纪人和造型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