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KK!女子注入2.8升硅胶塑英国最大假胸
2014-07-06 15:30:02 来源:汉网
来源:中新网

 
前后经历3次隆胸手术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4日报道,英国一女子,前后经历3次隆胸手术,胸达30KK,胸内硅胶重达5品脱(约2.8升),目前为英国最大“假胸”。
 
34岁的黛比·德勒马(Debbie Delamar)来自波厄斯郡布雷肯(Brecon, Pwoys),身高5英尺(1.5米),从28岁开始先后进行了三次胸部填充手术,使胸围从30DD增加到30FF再增大到30HH。
 
许多外科医生拒绝为她进行第三次手术,但在5月份,黛比成功地找到了一名愿意满足她愿望的医生,终于在伦敦海格特私立医院(Highgate Hospital)花费8千英镑(8.5万元)实现了30KK的梦想。
 
她放入了大量法国一家公司特制的硅胶植入物——每个达2.6品脱(1.47升)。现在这位有着两个孩子的母亲都不能把手放在一起拍手鼓掌了。黛比也承认它们给工作带来了不便:在汽车零件工厂上班的她不得不往后坐,比别人离流水线的距离要远些。黛比说:“无论我去哪里,人们都会盯着我看,男人们盯着看会被自己的妻子或女友拉开遭受数落。但我很享受,我爱自己的这种样子,想要尽可能地让它们变大。我不是个传统的军嫂或妈妈,重要的是我没有做伤害其他人的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