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喜剧演员混上英格兰专机 警察将其拖走
2014-06-05 09:24:32 来源:汉网

来源: 钱江晚报(杭州) 

三狮军团出征世界杯,全队西服革履,怀着激动的心情即将踏上飞往巴西的飞机。不过,有一名叫做李·尼尔森的喜剧演员混上了飞机,保安和当地警察发现后,随即把这名不速之客拖走了。

英国演员混上英格兰专机

英国演员混上英格兰专机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6月5日报道 三狮军团出征世界杯,全队西服革履,怀着激动的心情即将踏上飞往巴西的飞机……咦,总感觉哪里不太对?队伍中这位穿着同球员们一样的灰色西装、打着同款的蓝色条纹领带、手举护照的哥们儿是谁啊?

杰拉德首先发现了不对劲,眼前这个跟我们装扮一样的家伙,我怎么不认识?保安和当地警察随后也发现了,然后把这名不速之客拖走了。

冒牌货是英国BBC电视台一名叫做李·尼尔森的喜剧演员,被发现后,他还不甘心在社交网络上表示:“真倒霉,霍奇森(英格兰主帅)不让我上飞机。”李-尼尔森去年曾成功混入曼城队中,还参加了赛前训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