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连体婴姐妹跳骑马舞 节目感动网友
2014-06-05 09:22:22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特别节目《Human Documentary Love》日前飞往加拿大采访一对连体婴姐妹,这对年仅9岁的姐妹花虽然身体先天有残缺,但两人却在家人满满的爱中成长,个性开朗和一般同龄细路并无差异,而当韩方工作人员播放PSY红遍全球的《江南STYLE》MV时,姊妹两更开心地跟著跳起骑马舞,热舞样相当可爱。

连体婴姐妹跳骑马舞

连体婴姐妹跳骑马舞

连体婴姐妹跳骑马舞

连体婴姐妹跳骑马舞

网易娱乐6月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特别节目《Human Documentary Love》日前飞往加拿大采访一对连体婴姐妹,这对年仅9岁的姐妹花虽然身体先天有残缺,但两人却在家人满满的爱中成长,个性开朗和一般同龄细路并无差异,而当韩方工作人员播放PSY红遍全球的《江南STYLE》MV时,姊妹两更开心地跟著跳起骑马舞,热舞样相当可爱。

克丽斯塔、塔蒂亚娜这对连体婴姊妹花出生于加拿大南部奥卡诺根地区的一个叫弗农的小城市,她们的母亲在受访时表示从没想过要堕胎,虽然在产前就知会生下连体婴,很担心孩子是否能顺利生产,但听闻其他国家也有连体婴能正常成长的例子,因此决定放手一搏生下连体婴姐妹,“听到她们强而有力的喊声,觉得一切都不紧要了”。

克丽斯塔、塔蒂亚娜的头虽然紧紧相连,但医生表示她们的脑部发育非常正常,还会感受到同样的视觉与味觉,而在家人满满的关爱下成长,两姐妹个性开朗乐观,看见PSY的《江南STYLE》MV时,还开心模仿起骑马舞,跳得满身大汗,露出甜美笑容讲:“我们超喜欢唱歌跳舞嘅。”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看见两姐妹乐天不向命运低头的样子,都忍不住感动落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