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贾斯汀·比伯再辱黑人 不受影响去墨西哥度假
2014-06-05 09:19:02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日前被爆于17岁时拍下讲歧视黑人笑话的短片后,引来不少批评,英国《太阳报》前日再爆小Justin另一段侮辱黑人的45秒片段。虽然是非缠身,小Justin心情未受影响,与父亲Jeremy到墨西哥租豪宅度假。


比伯友人

网易娱乐6月5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日前被爆于17岁时拍下讲歧视黑人笑话的短片后,引来不少批评,英国《太阳报》前日再爆小Justin另一段侮辱黑人的45秒片段,当时小Justin将他09年的作品《One Less Lonely Girl》歌词改成“One Less Lonely N--(侮辱黑人字眼)”,并且开玩笑指自己加入奉行“白人至上”的恐怖极端组织3K党。小Justin团队极力阻止片段外流,更被开价约780万港元赎回影片。

虽然是非缠身,小Justin心情未受影响,与父亲Jeremy到墨西哥租豪宅度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