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为歧视黑人言论道歉 自认无知
2014-06-03 09:28:34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日前成“美国最令人讨厌人物”之一,更爆出歧视黑人片段,大批粉丝要求偶像道歉。贾斯汀前天就发声明承认无知:“我当时年纪太小,没有意识到该字眼有多伤人。”但现已长大并知错不会再犯,他又指事发后思前想后,最终决定讲真相,希望大家别模仿。
 
比伯赤膊秀纹身
 
贾斯汀·比伯(资料图)
 
网易娱乐6月3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日前成“美国最令人讨厌人物”之一,更爆出歧视黑人片段,大批粉丝要求偶像道歉。贾斯汀前天就发声明承认无知:“我当时年纪太小,没有意识到该字眼有多伤人。”但现已长大并知错不会再犯,他又指事发后思前想后,最终决定讲真相,希望大家别模仿。
 
而贾斯汀的真情就似乎打动好友,除获前黑人保镖Kenny Hamilto留言力撑非种族歧视分子外,其拳王好友梅韦特(Floyf Mayweather Jr)也力指人人都会犯错,只为成长的一部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