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参拜日本靖国神社遭网友围攻
2014-04-23 14:32:51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23日,有网友爆料称歌手贾斯汀·比伯在今天参拜了日本靖国神社,并上传照片,写道“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s.”(感谢保佑)。此敏感行为立刻引起了网友尤其是中国网友的激烈讨论。有人认为外国人或许不知道靖国神社的政治含义,比伯也只是个无辜的孩子,也有网友称其“智商不够”,并准备攻击其个人网站。

比伯上传参拜日本靖国神社照片。

比伯上传参拜日本靖国神社照片。

贾斯汀比伯被指行李藏毒 警察带缉毒犬搜查

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文/小易)23日,有网友爆料称歌手贾斯汀·比伯在今天参拜了日本靖国神社,并上传照片,写道“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s.”(感谢保佑)。此敏感行为立刻引起了网友尤其是中国网友的激烈讨论。有人认为外国人或许不知道靖国神社的政治含义,比伯也只是个无辜的孩子,也有网友称其“智商不够”,并准备攻击其个人网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